跳到主要內容

 2021/10/27

周神助牧師


R P G好!

加R PC更好!!


感謝神各樣的

復興禱告小組

如雨後春筍

在各教會、各職場

不斷地冒出來.


我們已經感受

復興的氣息、氛圍

在各教會、各城市

盼望這樣的R P G

復興的火越燒越旺

到處蔓延!


但是在這裡

我們更要鼓勵

R PC 1023 

夫妻盡量每一天

最少10分鐘

一起分享禱告


另外每一個禮拜

有兩個小時

刻意安排約會時間

心靈交通.


一年至少有一次

三天兩夜精心安排

出外旅遊.

我們一定要消除

相聚很多、

相處很少的情況!


讓我們一起加油.

夫妻天天與神整齊

彼此對齊。

家庭一定會

復興、美滿。


家庭美滿、復興,

教會一定會有

復興的氣息!

今天就開始

夫妻的R P C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清醒的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4/04 周神助牧師分享 在強震、餘震不停中我們有「國度家人」與我們一同站立! 我們剛剛分享 我們不但要 做家人、 教會家人, 更要成為 「國度的家人」.  我們分享完, 我們就經歷 7.2級的強震! 甚至餘震不斷!! 很快我們就在 幾組海內外華人 的R P G中 感受大華人地區 各地「國度家人」 帶來的安慰、禱告! 接著我們 很快收到 這一次與我們 21天禁食禱告 的「國度家人」 從美國各城市 傳過來的 問安與代禱! 更讓我們 驚訝的是 在我們地震之後 約1小時 日本東京、 北海道、沖繩的 「國度家人」 迫切為我們代禱! 特別在 沖繩白之家 這群「國度可愛 的小家人」 為我們 一個接一個 迫切為我們禱告!! 弟兄姊妹 親愛渴望擁有 「國度家人」、 也樂意成為 列國「國度家人」 的代禱者. 讓我們存著 感恩的心, 更存著長存的愛 與列國 「國度家人」 一同站立. 讓我們在強震、 餘震不停中 領受「出人意外            的平安」 讓我們繼續成為 列國的祝福! (讓我提早半天跟大家分享在餘震、餘恐中的感恩與篤定!) 清醒的心
 2024/01/03 周神助牧師分享 羨慕沒有投票選舉的天國、天國文化! 今年全世界 有超過40個 以上的國家 有國家的大選! 民主國家有普選 極權的國家 也有某種形式 的「投票行為」! 但是不管 什麼樣的方式. 讓人都感受不安 、恐懼、煩躁! 四年一次的大選 中間又有一次 「九合一」 更複雜的選舉! 帶來不安 多於平安、 失望多於盼望、 撕裂多於合一! 在我早年 (大約有二、     三十年) 我差不多 都不參與 大小的投票. 冷漠多與關心! 近20年漸漸感覺 應該關心、 參與各樣的 民主投票 . 但是對於 我所投票的票, 選上或不選上. 結果大半還是 失望多於盼望! 今天早上 我內心非常渴慕 嚮往天國 不需要投票 的文化! 一群不完美的人 對幾位相對 不完美的候選人 做不完美的 選擇投票. 想起來還是很洩氣! 弟兄姊妹 親愛屬靈家人! 希望我這樣 的心情, 不影響要來的 大選投票的參與! 我不是勸你 消極不投票。 我只是盼望 我們彼此勉勵. 讓我們更多 除去偏見、成見. 多尋求神的心意. 在不完美的 世界中 懇求多一點 神的旨意 在我們中間! 在還沒有到天上 不需要投票之前. 渴望神的旨意 行在地上, 如同在天上! 清醒的心
  (在這兩天安息日與主日.建議我們詳細看這個很重要、很有高度啟示性的分享.我會在選舉之前陸續跟我們分享) 2024:震動與敞開之門的一年 作者:翟辛蒂與全球先知協會 時間:2024年1月1日 這些預言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200位先知開會後的預言彙編。它們是按照使徒行傳第13章中的模式編寫:"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使徒行傳13:1-3) 注意:這群人代表了不同的種族和社會經濟群體。他們禱告並達成一致,認為聖靈對他們所有人說的都是相同。這是聖靈,而不是某個先知或教師。我們作為使徒先知長老會議,發佈這些話語是為了對齊,這是聖靈的話語,其中還包括全球先知協會(Global Prophetic Consultation)。這些先知來自列國,代表許多民族,如《使徒行傳》第13章中所述。 還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啟示是在5784年猶太新年期間的9月份發出的。還有一些啟示是在10月和11月的第一周,我們在德州達拉斯市錫達希爾地區舉辦的全球先知週期間,為 2024 年的新年而呈現給我們的。回顧這些預言,它們的準確性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在核對往年的話語時,我們所處的當前歷史也證明了它們確實是主的話語。 震動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或譯: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 (哈該書2:6-8) 巨大的震動即將降臨大地。2023年10月7日發生了令人髮指的災難:以色列發生的9/11事件。 我們的幾位先知在這次襲擊之前就得到警告,說是時候"打(電話給) 911",以防以色列遭到襲擊。其中一個是在以色列發出的,警告說現在是"打 911 "的時候,要敲響警鐘,並為即將發生在以色列的恐怖襲擊禱告。這個信息確切地說,以色列將迎來一段黑暗時期;但在此之後,會有屬靈大復興。其他先知也說知道有嚴重的襲擊即將來臨。其中一個警告是在10月6日發出的,波斯魔君(但以理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