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202/11/25

周神助牧師分享


感恩節感謝一天?!一整年!


「不住禱告、

   凡事謝恩、

   常常喜樂.」

帖前五章16到18節


神在基督裡

所定的旨意

不是要我們

單單在感恩節

一天「禱告、

謝恩、喜樂」


神的旨意要我們

一整年天天

不住禱告、

天天凡事謝恩、

天天常常喜樂!

這才是蒙神喜悅、

也是值得我們

喜悅的旨意!


明天就是

九合一大選.

我們為這個

事禱告許久.

明天不管結果如何

我們還是要

「不住的禱告」!


不管我們

所支持的人選上

或者沒有選上。


我們所期待的人

選上當然要感恩

(更要加倍為

他們禱告)!


但是若沒有選上

我們還是

「凡事謝恩」!


雖然明天才投票

明天晚上才揭曉.

但是我們可以

學習預先

「凡事謝恩」!


投票前的

最後一天.

我們為神的兒女

這次

在神的感動下

成為候選人

努力到最後一刻.

身心靈蒙主保守

我們感謝神!

(投入選舉是

非常非常耗力、

耗神!)


也感謝神

讓不少教會

不再保持

「遠離政治、

袖手旁觀」的態度


反而

學習更多關心

禱告、參與。

從很多不完美中

學習。

這也是值得我們

感恩的!


明天我相信

我們會比以前

更關切選舉的結果

但是我們還是

把結果交給神、

仍然獻上一顆

感恩的心

感恩一整年!


弟兄姊妹

親愛的屬靈家人

我們固然尊重大家

對於政治參與

不同的心態、

對結果不一樣

的心情.


但是我們仍然

彼此相愛、合一!

當然更要

「不住禱告,

   凡事謝恩、

   常常喜樂」。


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裡

向我們不同

心態心情基督徒

所定的旨意!。


清醒的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1/03 周神助牧師分享 羨慕沒有投票選舉的天國、天國文化! 今年全世界 有超過40個 以上的國家 有國家的大選! 民主國家有普選 極權的國家 也有某種形式 的「投票行為」! 但是不管 什麼樣的方式. 讓人都感受不安 、恐懼、煩躁! 四年一次的大選 中間又有一次 「九合一」 更複雜的選舉! 帶來不安 多於平安、 失望多於盼望、 撕裂多於合一! 在我早年 (大約有二、     三十年) 我差不多 都不參與 大小的投票. 冷漠多與關心! 近20年漸漸感覺 應該關心、 參與各樣的 民主投票 . 但是對於 我所投票的票, 選上或不選上. 結果大半還是 失望多於盼望! 今天早上 我內心非常渴慕 嚮往天國 不需要投票 的文化! 一群不完美的人 對幾位相對 不完美的候選人 做不完美的 選擇投票. 想起來還是很洩氣! 弟兄姊妹 親愛屬靈家人! 希望我這樣 的心情, 不影響要來的 大選投票的參與! 我不是勸你 消極不投票。 我只是盼望 我們彼此勉勵. 讓我們更多 除去偏見、成見. 多尋求神的心意. 在不完美的 世界中 懇求多一點 神的旨意 在我們中間! 在還沒有到天上 不需要投票之前. 渴望神的旨意 行在地上, 如同在天上! 清醒的心
  (在這兩天安息日與主日.建議我們詳細看這個很重要、很有高度啟示性的分享.我會在選舉之前陸續跟我們分享) 2024:震動與敞開之門的一年 作者:翟辛蒂與全球先知協會 時間:2024年1月1日 這些預言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200位先知開會後的預言彙編。它們是按照使徒行傳第13章中的模式編寫:"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使徒行傳13:1-3) 注意:這群人代表了不同的種族和社會經濟群體。他們禱告並達成一致,認為聖靈對他們所有人說的都是相同。這是聖靈,而不是某個先知或教師。我們作為使徒先知長老會議,發佈這些話語是為了對齊,這是聖靈的話語,其中還包括全球先知協會(Global Prophetic Consultation)。這些先知來自列國,代表許多民族,如《使徒行傳》第13章中所述。 還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啟示是在5784年猶太新年期間的9月份發出的。還有一些啟示是在10月和11月的第一周,我們在德州達拉斯市錫達希爾地區舉辦的全球先知週期間,為 2024 年的新年而呈現給我們的。回顧這些預言,它們的準確性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在核對往年的話語時,我們所處的當前歷史也證明了它們確實是主的話語。 震動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或譯: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 (哈該書2:6-8) 巨大的震動即將降臨大地。2023年10月7日發生了令人髮指的災難:以色列發生的9/11事件。 我們的幾位先知在這次襲擊之前就得到警告,說是時候"打(電話給) 911",以防以色列遭到襲擊。其中一個是在以色列發出的,警告說現在是"打 911 "的時候,要敲響警鐘,並為即將發生在以色列的恐怖襲擊禱告。這個信息確切地說,以色列將迎來一段黑暗時期;但在此之後,會有屬靈大復興。其他先知也說知道有嚴重的襲擊即將來臨。其中一個警告是在10月6日發出的,波斯魔君(但以理書1
 2023/10/06 周神助牧師分享 變變變( 45) 若有人在基督裡,…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五章17節) 「在基督裡」 不只是決志信主 受洗歸主 那一瞬間。 「在基督裡」 是一條漫長信仰 的旅程! 很多的人 信主受洗 相當長的年日. 但是舊事 (舊人、舊的 創傷、老舊的 性情) 一直過不去! 因此很多方面 都沒有變成新的. 除非我們 更多認識自己、 洞察老我 的真面目. 從相信、 跟隨耶穌 到跟隨復活 的耶穌. 更是與主同釘 同死、同埋葬 、同復活。 「不再是我活 乃是基督在我 裡面活」。 我們才能真正 「更多、更深 在基督裡,才 能漸漸都變成 新的了」! 弟兄姊妹 親愛的屬靈家人. 求主賜給我們 智慧和啟示的靈。 我們才能 真的知道 祂的恩召 有何等的指望! 運行在我們身上 復活的大能 何等浩大! 耶穌十字架 的救恩 不只是讓我們 重生得救 更是讓我們 得榮耀! 清醒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