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在這兩天安息日與主日.建議我們詳細看這個很重要、很有高度啟示性的分享.我會在選舉之前陸續跟我們分享)


2024:震動與敞開之門的一年

作者:翟辛蒂與全球先知協會

時間:2024年1月1日


這些預言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200位先知開會後的預言彙編。它們是按照使徒行傳第13章中的模式編寫:"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使徒行傳13:1-3)


注意:這群人代表了不同的種族和社會經濟群體。他們禱告並達成一致,認為聖靈對他們所有人說的都是相同。這是聖靈,而不是某個先知或教師。我們作為使徒先知長老會議,發佈這些話語是為了對齊,這是聖靈的話語,其中還包括全球先知協會(Global Prophetic Consultation)。這些先知來自列國,代表許多民族,如《使徒行傳》第13章中所述。


還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啟示是在5784年猶太新年期間的9月份發出的。還有一些啟示是在10月和11月的第一周,我們在德州達拉斯市錫達希爾地區舉辦的全球先知週期間,為 2024 年的新年而呈現給我們的。回顧這些預言,它們的準確性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在核對往年的話語時,我們所處的當前歷史也證明了它們確實是主的話語。


震動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或譯: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 (哈該書2:6-8)


巨大的震動即將降臨大地。2023年10月7日發生了令人髮指的災難:以色列發生的9/11事件。


我們的幾位先知在這次襲擊之前就得到警告,說是時候"打(電話給) 911",以防以色列遭到襲擊。其中一個是在以色列發出的,警告說現在是"打 911 "的時候,要敲響警鐘,並為即將發生在以色列的恐怖襲擊禱告。這個信息確切地說,以色列將迎來一段黑暗時期;但在此之後,會有屬靈大復興。其他先知也說知道有嚴重的襲擊即將來臨。其中一個警告是在10月6日發出的,波斯魔君(但以理書10:13),即伊朗的古老的黑暗權勢,想製造混亂。第二天早晨的事實證明這一點。古波斯魔君想要建立帝國。


以弗所書6:12 中提到惡魔:"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萬國震動


隨著這些震動,我們看到萬國正在肆虐: "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詩篇2:1-3)


古老的波斯魔君現在正大展拳腳,想要與俄羅斯(熊)和中國(龍)等國家的黑暗勢力結盟。這些國家將與朝鮮結盟已有十年之久。伊朗、俄羅斯、中國和北朝鮮結成聯盟,在領土上重新繪製世界地圖。例如,朝鮮被承諾擁有整個朝鮮半島。


在過去的三年裡,我們作為城牆守望者和婦女參與了先知性代禱,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國與國正在結盟。其中一些聯盟的建立是為了解決各國與西方之間的宿怨。整個世界的能力平衡可能會轉向共產主義和伊斯蘭教。雖然整個世界並沒有陷入傳統的戰爭,但我們無疑正處於意識形態的戰爭之中。


戰時守望者和婦女


我們呼籲全球"戰時"守望者和婦女禁食禱告,站在萬國的城牆上。透過全世界眾人的熱切禱告,第三次世界大戰暫時得以避免,儘管還很危急。因此,我們絕不能疲於禱告。歐洲正處於危險之中,與烏克蘭、波蘭、羅馬尼亞、斯洛伐克、莫爾達瓦和白俄羅斯接壤的國家也是如此。白俄羅斯已經與俄羅斯結盟,也需要我們的禱告!讓我們一起禱告,不要"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建議大家閱讀葉光明(Derek Prince)的《透過禱告和禁食塑造歷史》(Shaping History through Prayer and Fasting)和豪威爾(Rees Howells)的《劬勞的祭司》(Intercessor)。歐洲等西方文明的歷史仍處於平衡之中,仍有時間讓天平偏離世界大戰。


亞洲


亞洲,在這個嚴肅的時刻,你們是策略性守望者!臺灣、韓國、印尼、日本、中國、越南、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和其他亞洲國家,在這個時刻,你們的禱告即將呈現在神面前。現在是建立許多24小時禱告殿的時候了。 正如我們之前所預言的,敬拜是保護你們國界的關鍵。


現在是什麼時候?


很多時候,作為先知,我們會問自己:現在是什麼時候?是"新郎出離洞房,新婦出離內室"(珥2:16)的時候。 在今天的戰爭季節,我們看到了這種真實的情況。


未來的戰爭


未來的戰爭將在技術層面上發展,不僅有無人機,還有機器人士兵。戰爭技術似乎將以閃電般的速度發展。


2024年的馬太福音24


對於我們現在所處的季節來說,這是一段重要的預言性經文。這也說明了我們所處的戰爭季節:"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 (馬太福音24:7)


我們認為,現在不是世界末日的時候,因為需要大量收割靈魂,尤其是在中東。然而,撒旦想要"改變節期":"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但以理書7:25)


在我們聚會時經常會懇切禱告,我們有極大的權柄來阻止仇敵的計畫,使他無法改變節期和律法。這種禱告是基於但以理書第7章:


"然而,審判者必坐著行審判;他的權柄必被奪去,毀壞,滅絕,一直到底。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但以理書7:26-27)


神為末世制定了時間表。我們一致認為,我們還有幾秒鐘的時間,沒有人知道確切的時間。撒旦的願望是讓戰爭升級,這樣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復興就會夭折。在當前的世界局勢中,在各大洲與其他地區衝突,如非洲,我們確實看到了敵基督的靈在作祟的證據。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代禱者和守望者的角色。從先知性角度來說,我們需要用24小時的禱告來充滿我們的國家,以管理神的行動,挫敗敵人的計畫:"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 (馬太福音24:7-8)


民要攻打民。當我們在當前反閃主義浪潮興起之前提交我們的文字時,我們就預見到了這一點。就猶太民族而言,即使在戰爭期間,也會有許多人渴望 "阿利亞"(Aliyah)並返回故土。這是聖經預言的應驗。(耶利米書23:3)。


馬太福音第24章是2024年開始的這個季節的路線圖:


萬國肆虐

災難和暴力

背叛

假先知

無法


無法


如果守望者們不仔細禱告,無法無天的現象就會在各國特別猖獗,並開始演變成無政府狀態。被認為是合法的事物的界限將會移動。公義和不公義的界限會變得模糊不清。就連員警也很難執行 "法律",因為他們被告知不得 "煽動 "某些人群。


儘管萬國震動,我們卻不能動搖。我們被告誡要在這個充滿挑戰的季節裡更深地倚靠神的應許。神正在從我們的生命中震動一些事物,好讓我們在新的生命中昌盛。即使是撒旦正在震動的事物,從長遠來看也會為我們帶來益處。我們並非信口開河,因為我們知道,全球各地的一些兄弟姐妹正經歷著難以言表的創傷。


經濟震盪


由於我們正處於數位時代,貨幣終有一天會數位化。我們不必害怕,因為神會告訴我們在每個經濟季節該做什麼。


神清楚地告訴我們,祂正在興起解決之道,尤其是在市場和經濟結構方面。我們知道我們有約瑟和政治解決者但以理的榜樣。這類領袖將崛起到最前線,被許多人視為投資和管理政府之道的提供者。這將是對非信徒的偉大見證,將他們引向基督,給他們安慰。


給美國的話


2024年的選舉至關重要。各國都在關注即將到來的選舉,以決定戰爭的時間表和方向。如果在戰時代禱者禱告的推動下,沒有選出戰時總統,那麼我們的敵人就會認為我們軟弱無能,並計畫攻擊。2025年有可能爆發更大規模的戰爭。


從教會時代過渡到國度時代


在許多情況下,我們看到教會明白,我們現在正處於國度時代,教會的角色比過去50年所理解的要廣泛得多。神將興起 "冠軍 "的聲音來闡明這一資訊,但他們將遭到激烈的反對。


伴隨著轉型而來的是復興必須與改革相結合的資訊。在此之前,我們曾傳道說,在下個季節,審判將首先臨到神的家。那些長期被掩蓋的事將會被揭露出來。這正是現在正在發生並將繼續發生的事。對於那些掩蓋了自己的罪的人,會有一處憐憫之處,但對於那些沒有在全能神的手下謙卑自己的人,審判將是迅速而嚴厲的。


教會正在覺醒,認識到天國關於使萬民接受門徒訓練的資訊,認識到我們擁有極大的權柄。各個國家都在按照時間表決定即將到來或已經到來的逼迫是否會使教會不得不成為地下教會運動。


從詩篇23篇過渡到詩篇24篇


去年,神讓我們關注詩篇23篇,以便在疫情之後安慰祂的子民。預言有三個主要用途:啟發、勸勉和安慰。雖然我們已經有效地使用了前兩種,但我們正在先知群體中更多地學習和釋放第三種屬性--安慰。在2023年期間,許多人講授了詩篇23篇。


現在,我們進入詩篇24篇,因為它描繪了我們所處的季節:


第1-2節

- 地屬耶和華。


第3-4節

- 聖潔

- 手潔清心。


第7-10節

- 主在爭戰中有能力。

- 為榮耀之王打開城門


告誡我們要像我們的王一樣在戰場上剛強。責任在呼召我們必須刻意決定參軍,將生命獻給禱告和跟隨基督。


復興與聖潔的聲音


美國和其他國家,如以賽亞書19:23-25 聖潔之路的國家,正在經歷不同程度的復興。有人告誡我們,我們需要看到在復興中前進的餘民,以便問責和結盟。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強調了以賽亞書65:8,其中說到新酒是在群中找到的。在神的行動中找到你的支派!


我們必須在話語中紮根,以免陷入錯誤的教義。復興運動的領袖必須行走在純潔和聖潔之中。這與《詩篇》24:3-4 的主題不謀而合。


神正在清理聖殿,為祂的榮耀釋放讓路,好讓祂看到百姓行走在復活的大能中!創造性的奇蹟即將出現。死人復活,生出新肢體…等等!我們必須預備好管理這些復興和覺醒!復興中心將定期接待神的同在,並成為神以無限方式運行的地方。使徒中心也將成為復興中心。


來自天上的新"藍圖"將向教會展示如何在我們的聚會中為彰顯神的大能騰出空間。如果我們不經常按部就班地釋放神的超自然能力,就很容易陷入例行公事的教會生活。


當然,正如我們前面所說的,復興和改革必須同時進行,才能導致國家的轉變。像威廉-威伯福斯(William Wilberforce)的 "克拉朋聯盟"這樣的團體正在形成。神正在興起領袖,他們將領導組建這些團體。


分裂的靈


我們看到冒犯的靈與分裂的靈一起工作。


當神真正行動時,會被播下稗子。這就是為什麼神正在震動我們,煉淨我們,預備我們警惕那些在弟兄中挑撥離間的人。我們都需要省察自己的心。


我們收到了關於"漩渦"的警告,它會試圖激起我們心中的痛苦傷口。例如,不饒恕、經濟上和婚姻中的弱點。


榮耀漩渦


雖然前者是消極的,但神的榮耀也會釋放出來,傾倒在我們的服事中。神的能力將在會議中“旋轉”,具有醫治的能力,不僅可以醫治身體,還可以醫治情感。


熊媽媽


美國有一場草根運動,婦女們看到了國家的狀況,並為自己的家庭挺身而出。 在美國,他們被比喻為"熊媽媽"。熊媽媽以對任何試圖傷害自己孩子的人表現出兇猛而聞名。大大小小的婦女聚會,就像以斯帖女王一樣,"在這樣的時刻"被召集起來,反對她們的孩子被灌輸非聖經真理並被政府接管。當神醫治和恢復關係時,家庭山(或社會領域)將成為主要焦點(瑪拉基書4)。


2024年敞開大門


主在2024年向我們講了一個主題"升到更高"。這個字涉及兩個先知性的理解:詩篇24:7-10,如前所述。大門將會被打開或舉起!對5784年希伯來語含義的理解。希伯來語中的數字“四”象徵著門。


這些都是需要理解的重要觀念,因為這是神呼召我們建造的季節;我們可以說是建立國度。要做到這一點,我們必須認識並通過一些機會之門。


正如神想要打開門一樣,撒但也想當著我們的面把門關上!然而,我們也注意到,有些門是因魔鬼的反對而關閉的,而另一些門則是因為神在抵擋我們,甚至試圖保護我們不走錯路而關閉的。 我們有偉大的洞察力來知道其中的差異! 新的權柄正在釋放,以阻止撒旦干擾我們的進步。


影響力之門、機會之門、獲得智慧之門正向我們敞開。門口有戰爭。也許有人會說,蛇就在你的門檻。不要因為周圍有戰爭而阻止你獲得新的機會。


是時候讓你在這個新的季節裡蓬勃發展了。昌盛意味著成長、興旺、繁榮、加增和倍增。不要僅僅滿足於生存。神希望你蓬勃發展!如果你的根系不茂盛,請檢查一下你的根系!世代堅固營壘?苦毒根?拒絕?不要把舊的帶入新的,因為它會玷污你的新季節。新的啟示層次將向我們敞開。


啟示錄4:1 上到更高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神會釋放你發揮最大潛能所需的一切。 


清醒的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4/04 周神助牧師分享 在強震、餘震不停中我們有「國度家人」與我們一同站立! 我們剛剛分享 我們不但要 做家人、 教會家人, 更要成為 「國度的家人」.  我們分享完, 我們就經歷 7.2級的強震! 甚至餘震不斷!! 很快我們就在 幾組海內外華人 的R P G中 感受大華人地區 各地「國度家人」 帶來的安慰、禱告! 接著我們 很快收到 這一次與我們 21天禁食禱告 的「國度家人」 從美國各城市 傳過來的 問安與代禱! 更讓我們 驚訝的是 在我們地震之後 約1小時 日本東京、 北海道、沖繩的 「國度家人」 迫切為我們代禱! 特別在 沖繩白之家 這群「國度可愛 的小家人」 為我們 一個接一個 迫切為我們禱告!! 弟兄姊妹 親愛渴望擁有 「國度家人」、 也樂意成為 列國「國度家人」 的代禱者. 讓我們存著 感恩的心, 更存著長存的愛 與列國 「國度家人」 一同站立. 讓我們在強震、 餘震不停中 領受「出人意外            的平安」 讓我們繼續成為 列國的祝福! (讓我提早半天跟大家分享在餘震、餘恐中的感恩與篤定!) 清醒的心
 2024/01/03 周神助牧師分享 羨慕沒有投票選舉的天國、天國文化! 今年全世界 有超過40個 以上的國家 有國家的大選! 民主國家有普選 極權的國家 也有某種形式 的「投票行為」! 但是不管 什麼樣的方式. 讓人都感受不安 、恐懼、煩躁! 四年一次的大選 中間又有一次 「九合一」 更複雜的選舉! 帶來不安 多於平安、 失望多於盼望、 撕裂多於合一! 在我早年 (大約有二、     三十年) 我差不多 都不參與 大小的投票. 冷漠多與關心! 近20年漸漸感覺 應該關心、 參與各樣的 民主投票 . 但是對於 我所投票的票, 選上或不選上. 結果大半還是 失望多於盼望! 今天早上 我內心非常渴慕 嚮往天國 不需要投票 的文化! 一群不完美的人 對幾位相對 不完美的候選人 做不完美的 選擇投票. 想起來還是很洩氣! 弟兄姊妹 親愛屬靈家人! 希望我這樣 的心情, 不影響要來的 大選投票的參與! 我不是勸你 消極不投票。 我只是盼望 我們彼此勉勵. 讓我們更多 除去偏見、成見. 多尋求神的心意. 在不完美的 世界中 懇求多一點 神的旨意 在我們中間! 在還沒有到天上 不需要投票之前. 渴望神的旨意 行在地上, 如同在天上! 清醒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