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0/06/10

周神助牧師分享


靈風吹來(41)


聖靈帶來的力量


在以賽亞書

61章這裡預言

「倒空自己

道成肉身要來

的耶穌」如何

被聖靈膏抹

擁有各樣的能力.


包括:

傳好信息的能力

醫好傷心人

的能力。

報告被擄得釋放

被囚出監牢

的能力.


報告神恩年、

神報仇的能力. 

安慰一切

悲哀的人的能力。


這樣的能力

在耶穌身上,

也在本來軟弱,

後來被聖靈充滿

的使徒身上

彰顯出來. 


親愛同樣

在此時此刻

被差遣屬靈家人!

我相信如此用

聖靈膏抹耶穌、

使徒的神,

也應許要如此

膏抹我們承接

「大誡命、

大使命」的我們!


但願611

(以賽亞書)

 418

(路加福音)

的預言與應驗,

也成就在你我身上!


清醒的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4/04 周神助牧師分享 在強震、餘震不停中我們有「國度家人」與我們一同站立! 我們剛剛分享 我們不但要 做家人、 教會家人, 更要成為 「國度的家人」.  我們分享完, 我們就經歷 7.2級的強震! 甚至餘震不斷!! 很快我們就在 幾組海內外華人 的R P G中 感受大華人地區 各地「國度家人」 帶來的安慰、禱告! 接著我們 很快收到 這一次與我們 21天禁食禱告 的「國度家人」 從美國各城市 傳過來的 問安與代禱! 更讓我們 驚訝的是 在我們地震之後 約1小時 日本東京、 北海道、沖繩的 「國度家人」 迫切為我們代禱! 特別在 沖繩白之家 這群「國度可愛 的小家人」 為我們 一個接一個 迫切為我們禱告!! 弟兄姊妹 親愛渴望擁有 「國度家人」、 也樂意成為 列國「國度家人」 的代禱者. 讓我們存著 感恩的心, 更存著長存的愛 與列國 「國度家人」 一同站立. 讓我們在強震、 餘震不停中 領受「出人意外            的平安」 讓我們繼續成為 列國的祝福! (讓我提早半天跟大家分享在餘震、餘恐中的感恩與篤定!) 清醒的心
 2024/01/03 周神助牧師分享 羨慕沒有投票選舉的天國、天國文化! 今年全世界 有超過40個 以上的國家 有國家的大選! 民主國家有普選 極權的國家 也有某種形式 的「投票行為」! 但是不管 什麼樣的方式. 讓人都感受不安 、恐懼、煩躁! 四年一次的大選 中間又有一次 「九合一」 更複雜的選舉! 帶來不安 多於平安、 失望多於盼望、 撕裂多於合一! 在我早年 (大約有二、     三十年) 我差不多 都不參與 大小的投票. 冷漠多與關心! 近20年漸漸感覺 應該關心、 參與各樣的 民主投票 . 但是對於 我所投票的票, 選上或不選上. 結果大半還是 失望多於盼望! 今天早上 我內心非常渴慕 嚮往天國 不需要投票 的文化! 一群不完美的人 對幾位相對 不完美的候選人 做不完美的 選擇投票. 想起來還是很洩氣! 弟兄姊妹 親愛屬靈家人! 希望我這樣 的心情, 不影響要來的 大選投票的參與! 我不是勸你 消極不投票。 我只是盼望 我們彼此勉勵. 讓我們更多 除去偏見、成見. 多尋求神的心意. 在不完美的 世界中 懇求多一點 神的旨意 在我們中間! 在還沒有到天上 不需要投票之前. 渴望神的旨意 行在地上, 如同在天上! 清醒的心
 2024/07/09 周神助牧師分享 當很多人拿石頭喊打的時候,我選擇…. 美國德州 天門教會摩里斯 因30幾年前 的性侵、淫亂 引發美國教會界、甚至社會各界 的責難、撻伐. 其中不乏 大家所敬重的牧者. 這一陣子 可以說 大小的石頭 丟在他頭上! 慘狀豈只滿頭包! 這時候 「聰明的人」 若不是跟進 丟大小石頭, 至少也要 拿顆石頭 在手上甚至社會各界裝腔作勢! 或者 至少丟個小石頭 表示一下! 對這一切,我除了尊重 不敢說什麼! 另外一些人 識相一點的 放下石頭, 一個一個 裝作沒事, 走遠一點 等鋒頭過去再說! 我本來也是 類似這樣的想法. 但現在,我的選擇 不是我慣常 的選擇. 誠實的說 我本來想 不說什麼、 也不知道 應該說什麼! 我現在選擇 表示我 「個人的意見」. 我本來也覺得 當事人30幾年來 他多次認罪悔改.  卻明顯有 避重就輕的事實! 換言之 就是認罪悔改, 不但不夠徹底、 也明顯不夠誠實! 但是我左思右想, 我現在有 稍微不同的 見解與感受! 我沒有意思 要為他 辯論什麼、 開脫什麼! 但這一個歴程 他自己跟神、 跟三十多年前 的當事人 心路歷程、 處理細節 他們最清楚. 不管如何 他真的有 可責之處! 但當我想到 大衛王犯罪、 滔天大罪. 可以說比摩里斯 嚴重百倍! 他雖然在 詩篇31篇、51篇 有很深真誠的 認罪、悔改! 但若要挑剔, 他的認罪悔改, 細節顯然沒有 交代清楚,! 重點模糊 更明顯有 避重就輕 的嫌疑! (至少沒有跟聖經其他地方的記載清楚.) 但我們都清楚知道 神赦免他的重罪 但是 他、他的家人、 甚至國家都受到 極大的虧損、 非常不好的後果! 但是,從另外 一個角度看, 我個人相信 神的赦免是真的 是徹底的!他個人的悔改,雖沒有清楚交代細節,但是他的悔改卻是深刻真誠的! 對他之前、 之後所寫的詩篇  神及歷代聖徒沒有吩咐 要從聖經的經典 抽出來、 或者下架 所有他的著作! 我們都看見 他的生命、詩篇 仍然造就 世世代代 神的兒女! 更讓我們驚訝 的是,神至終 還是認為他是 「合神心意的人」! 我贊成目前 摩里斯辭職、 當然教會也停止 他一切事奉、 他的電視節目 也在世界各地 暫時下架不播、 書籍也下架不賣. 在目前的氛圍應該算是智慧的! 最後我要表示, 對我個人而言. 我不後悔 過去多年 聽他講道 (在我認識海內 外傳道人